一路向前 奔赴山海|健康学院2019级毕业生赴校企合作单位开展毕业实习

2022-03-19 18:17:37来源:作者:访问量:144

  近年来,国家积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支持职业教育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实现有效的产教融合,为加强我校在校企合作上进行深度融合,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11月19日,我校2019级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实习生到崇左市人民医院、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空港院区扶绥县中医医院开始为期半年的毕业实习生活。

  出发前班主任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送岗期间,各班主任、辅导员来到现场组织安排送岗工作。在学生们上车点,班主任如往常一样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并说到实习是专业教学的延续,也是培养职业道德和综合能力的关键环节。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机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尽快适应实习生活,不断提高专业技术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与老师挥手道别,在留恋与不舍中离开学校,迎接人生的新一轮挑战。

  接待医生向老师介绍情况

       记者采访到2019级中医养生保健2班的徐鈺佳同学,他说:“实践出真知,磨炼长才干,我一定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明确目标、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展示城职大学子的良好形象,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和培养。”

  崇左市人民医院、扶绥县中医医院是我校校企合作单位,近年来,双方针对人才培养、课程开发等多次进行合作交流,如今健康学院学生开展的毕业对口实习,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更是打造实用性人才的重要途径之一,同时也为医院发展不断输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