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与广西桂科院康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2-03-10 18:20:10来源:作者:访问量:139

为了更好的展开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联合育人模式,3月10日,健康学院与广西桂科院康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空港校区景阳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广西桂科院康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元哲、副总经理贾金子、主任樊少华、健康学院院长莫中凯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莫中凯院长对远道而来的企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通过校企合作这一形式,可以促进学校与企业的紧密结合,更好地培养出更具符合社会需要的高层次技术人才。


签约成功合照

  张元哲法人代表表示,通过深度的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双方优势,实现职业教育为社会服务的功能,并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优质、高效地为此次合作提供平台,达到双赢。


莫中凯院长(左)和张元哲法人代表(右)合照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合作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学校发展描绘更加美好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