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建筑工程学院与广西智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广西建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11-06 16:06:50来源:作者:访问量:0

       11月4日,广西智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广西建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朝旭等一行8人莅临我校,并于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蒙圣荣、副院长覃智泽、党总支委员唐超等领导和老师参加签约仪式会。


校企双方签约仪式

  会上,杨朝旭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广西智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广西建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总体概况。随后,蒙圣荣院长介绍了我校总体概况以及建筑工程学院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

  会议现场

  蒙圣荣院长表示,建筑工程学院已建成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的大型校内综合实训基地,设有产教融合工作室、工程造价软件实训室、工程造价项目实训室、土工实验室、建筑工种实训室等共计16间实验实训室,总面积约为2000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1500余万元,可以满足专业课程的教学,还可以承接社会服务技能培训学院每年为房屋建筑、隧道、路桥、矿井等的设计、施工、教育、管理、投资、开发部门输送了大量人才。

  最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进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使得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向行业发展新方向靠拢,从实际出发,共建国家级教学资源库、校企共建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