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与广西数仿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项目交流会

2021-04-13 16:09:26来源:作者:访问量:0

为加强校企合作的建设,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4月12日,汽车工程学院与广西数仿科技有限公司在汽车商务实训室开展关于汽车被动安全CAE分析技术的项目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孙振保、副院长段佳钢和广西数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毅及在此公司工作的优秀毕业生李盛金等。


校企交流会现场

  会议开始,首先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孙振保老师发言。他指出,汽车被动安全CAE分析项目目前最主要的是要推进和加强项目团队间的分工合作。汽车工程学院目前在专业培训方面,主要以学生团队为主,扩大培养范围;在新能源团队方面,则对教师进行相关的技术培训,加强教师的技术能力。此外,他希望广西数仿科技有限公司能和学校一起,在今后的操作流程、工作要求以及项目需求等方面相互合作,相互推进,共同培养出企业需要的技术人才。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孙振保老师发言

  随后,广西数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毅围绕汽车市场的发展和前景,以及现在所需的技术和人才需求方面提出建议。他表示,就目前东南亚汽车市场的发展来看,他希望汽车工程学院能够加强对职业素养及职业操守的培养。同时,企业会大力支持学院对于人才培养需要的师资,派遣资深工程师到校授课,双方加强合作,希望汽车工程学院成为东南亚汽车市场的汽车类人才输送基地。

广西数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毅发言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表明了企业对人才的重视和需要,深化了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也为汽车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提供新的平台。


校企交流会结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