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我校获自治区教育厅2021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称号

2022-03-25 17:19:11来源:作者:访问量:6

  近日,从自治区教育厅来喜讯,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区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工作考核的通知》(桂教学生(2021)14号)指标要求,经考核,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之一。

  近年来,国家积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支持职业教育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实现有效的产教融合。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为青年人搭建了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平台。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要点是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学生的职业能力为核心,加大课程建设与改革力度。通过企业导师与校园教师共同参与授课过程,多方面多维度培养学生学习专业知识,促进实践与理论的交织结合,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实习、就业的机会。结合本校自身优势与企业联合进行人才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自身知识优势,与对口企业强强合作,促进更多更好的知识成果转化与科技成果经济产出,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势互补,从而促进整个职业教育能够更大的发挥出其应有的经济价值与社会作用。

  此次获得“全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称号,是对我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充分肯定,激励我校继续扎实高效的工作和不断进行教育创新改革,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