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我校入选“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百强”

2022-03-25 17:20:15来源:作者:访问量:7

  据中国民办教育百强评选组委会《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入选通知》,我校成功入选《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名单,活动新闻发布会、颁奖典礼及相关论坛活动定于2021年1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大学举行。

  崇左校区大景

  《中国民办教育百强》是针对社会力量办学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活动旨在提升民办教育的社会影响力,褒奖、传播、展示真正有品牌、有实力的民办教育机构,打造中国民办教育传播旗舰品牌。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得到国内百余所民办学校参与支持,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第四届评选历时半年,调研覆盖大半个中国,沿用并完善评价指标,采用“声誉及地位”“理念及特色”“师资及设施”“办学成绩”“校园文化”五项大指标、八项小指标。经由传播平台搭建、研究对象确认、公开数据、第三方数据调查、学校邀请、专家意见、媒体测评等阶段实施,最终发布100所有品牌、有实力的民办教育机构入选《2020(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百强》。

  工业机器人应用人才培训

  工程造价实训室

  建校以来,我校围绕人才培养中心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发展,突出本科职业教育特色办学理念,办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逐年提升,此次入选“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百强”是对我校近年来人才培养和办学声誉的充分肯定,我校将乘势而上,不断创造新优势,实现新突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