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一批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新文科建设试点专业名单

2021-04-07 15:31:59来源:作者:访问量:0

 近日,经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我校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试点成功入选第一批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新文科建设试点专业名单。


第一批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新文科建设试点专业名单

  物流管理专业自开设以来,一直不断加强职业教育供给侧改革和学校内涵建设,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为对接企业所需人才,大胆推行面向企业真实生产环境的任务式教学培养模式,广泛采用项目化、情景式教学,深化校企联合,根据职业教育的发展特点,创新推行校内课堂、网上课堂和企业课堂“三个课堂”教学模式。

  此次物流管理专业成功申报新文科建设试点专业,将会持续推动物流管理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改革实践,提升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技并修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