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毕业宴席设计作品展

2020-10-22 11:35:33来源:作者:访问量:0

 10月20日,管理学院2018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毕业宴席设计作品展在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实训基地举行。

  几年来,我院以引导帮助学生“产教融合培育厨界精英、水火相济烹制出彩人生”为出发点,对各专业毕业设计进行全面改革,从纸上谈兵的“毕业论文”向实用技能型的“毕业作品”转变,此次烹饪专业作品展示是2018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共294名同学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从选题论证、方案设计到菜品的制作与展示,以实战型的宴席设计与制作为载体,以9个宴席作品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大学三年的学习成果。

  活动中,专业课指导老师们亲临现场,详细了解我院“以实训为导向”的专业教学改革情况,聆听同学们的宴席创意解说,细致观看与点评同学们的作品,对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在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今后的工作给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提出了新要求,力求做到“毕业即就业”。


“百年好合”主题宴席设计与制作

“茶 韵”主题宴席设计与制作

“东坡席”仿古主题宴席设计与制作

“绨袍之义”主题宴席设计 与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