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宴席设计作品展

2021-10-31 11:37:31来源:作者:访问量:0

 为了推进行业发展背景下的教学改革,检验学生的创新能力、应变能力、综合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进一步加强酒店管理专业和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建设,10月30日晚,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和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在崇理楼五楼举行宴会设计毕业展。






学生菜品展示

  近年来,管理学院以“产教融合培育厨界精英、水火相济烹制出彩人生”为出发点,对相关专业毕业设计进行了全面改革,从纸上谈兵的“毕业论文”向实用技能型的“毕业作品”转变。

  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从选题论证、方案设计到菜品制作与展示,他们以实战型的宴席设计与制作为载体,以宴席作品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大学三年学习的专业技能成果。



评委老师进行现场点评

  在活动中,专业课指导老师们亲临现场,详细了解学院“以实训为导向”的专业教学改革情况,聆听同学们的宴席创意解说,细致观看与点评同学们的作品。指导老师们对学院在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绩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给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提出了新要求,力求做到“毕业即就业”。


合影留念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是对专业技能的一次检阅,增强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有利于酒店管理专业和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