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精彩,人生出彩 ——2020年管理学院职业教育周作品展

2020-11-19 11:40:55来源:作者:访问量:0

11月13日,为迎接2020年全区职业教育活动周,管理学院旅游文化教研室烹调工艺与营养、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技能作品展销会在空港校区十字路口举行。


 管理学院烹调、酒店和旅游管理专业活动现场

  活动展示的作品主要有:食品雕刻、果酱画、中西面点、酒水饮品、酒店礼仪等项目。活动中,同学们制作的面点作品也进行现场展销,专业课指导老师们亲临现场指导。


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雕刻作品

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雕刻作品展示现场

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作品展销现场

  此次活动展现了管理学院旅游大类专业教学成果与专业优势及特色,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职业技能的平台,向社会各界朋友展示我校的校园文化和教学成果,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职业本科教育、支持职业本科教育。立足专业求生存,跳出专业求发展,德技并修,工学结合,凭本领立足,学技能技术,培养工匠精神,职业教育成就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