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书画协会开展毕业书画作品展活动

2021-07-18 11:41:27来源:作者:访问量:0

  共沐百年荣光,致敬建党百年,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艺灵书画协会于7月17日至18日在新体育馆举办主题为“百年风雨路 翰墨盛世情”的毕业书画展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崇左校区艺馨书画协会、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博艺书画协会的同学到现场交流学习。


观看书画

  本次书画展共有206幅作品,其中,包含有棱角分明的楷书、中正平和的隶书、别具一格的行书、淋漓尽致的写意画、绘制精致的工笔画等多种书画作品。精美的书画展吸引了众多师生前往展区观赏。


蒙霞同学

  展馆内,每一幅展出的优秀作品都具有独特的艺术风格和文化底蕴。进入馆内,最先进入眼帘的是行书,字字遒劲有力,行云流水。其中18级商务英语1班的蒙霞同学用毛笔所绘制出的《竹子》写意画,给人呈现出纵笔挥洒,彩墨淋漓之意,18级商务英语2班劳菲霞同学的行书作品《登鹳雀楼》,字体大小分明、 书写快捷、飘逸易识极具艺术表现力。


劳菲霞作品

  展览现场,记者采访了蒙霞同学,她说:“只要坚持下来都会有所回报,每个精学书画的人都是从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希望更多同学能够将学到的优秀文化发扬并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