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新征程|艺术设计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式

2020-11-11 11:42:28来源:作者:访问量:0

11月10日上午,艺术设计、文化传媒学院(简称:艺传学院)在空港校区尚美楼一楼举办了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出席本次作品展开幕式的领导有教务处处长徐媛,艺术设计、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宁悦,管理学院院长唐臣,健康学院院长莫中凯老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金媚老师,艺术设计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林冠国、周丽雁,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科带头人陈蔚平教授等。艺传学院全体学生与指导老师们参加了开幕式。


出席的领导嘉宾

徐媛处长致辞

  徐媛处长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她表示,艺传学院注重内涵式、跨越式、融合式发展,师生在国家级及区级专业竞赛中屡次获奖,为艺传学院赢得了荣誉,也为城职大争得一份骄傲。此次毕业展是对同学们三年以来学习成果的全方位、立体化的检验,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角度去发现美、阐释美、创造美、感受美,同时也是对学校办学宗旨的认同,对老师教育的感恩,更是对个人学习生涯的总结。


唐臣院长为荣获优秀毕业作品奖的学生颁奖

谢金媚老师为获年度优秀指导教师奖的教室颁奖

  随后,唐臣院长、谢金媚老师分别宣读优秀毕业生作品、年度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开幕式期间,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如穿梭时空般的视觉盛宴,有动漫、国风、仙侠等不同风格的动漫作品展示,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服装设计专业的同学带来25组别具风格、蕴含民族特色的服装展示。




2021届动漫制作专业作品展示



2021届服装设计专业作品展示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陆续前往展区参展,展厅设于尚美楼三楼、厚学楼一楼,艺传学院2021届毕业生创作了共500余件作品,涵盖了品牌设计产品、原创动漫设计产品、摄影拍摄创意、实物设计模型等多种类别。展区内陈列的作品琳琅满目,每件作品都有各自的设计理念、意义、寓意,诠释了艺传学院2021届毕业生对母校完美的毕业答复,更代表了他们怀揣着梦想去开启新的开端,对迈向人生新征程的信心。

  本次作品展将从11月10日持续至11月13日,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领导老师在展厅参展
 

  附录

  优秀作品名单

  家具设计专业(3):苏升海、李善聪、邹洪进

  首饰设计专业(2):李敏晨、姚彦伯

  产品设计专业(5):邓建滨、李依迪、龙英灿、黄嘉玟、韦绍芬

  服装设计专业(12):黄静花、陈知池、钟晓娟、梁钰宏、吕月夏、谭燕玲、吴咏琪、 冯思思、梁巧君、周艳查、杨超玲、韦娟

  摄影摄像技术专业(10):邓亚萍、黄海燕、李贤冬、梁建明、刘易海、农英杰、谭棋太、 滕春红、文俊锋、 杨武潭

  新闻专业(4):陆敏敏、杨雅婷、黄彩琼、全柳枝

  室内设计专业(51):龙静宜、陈民锡、邓书恒、黄桂林、凌智凤、刘建辉、陈滑贺、 胡以婷、白雯琪、农美琳、卢秀坚、商本双、黄家敏、蔡思琪、 伍良芳、冯浩、梁世龙、覃才斌、王志宽、郑富颖、崔达可、李润健、许钟靖、谭富仁、王志强、 刘金桃、张伟斌、 黄冠华、彭秋玲、李晶晶、宁创鹏、赖晓芬、柒海妮、凌晓榕、黄权、陈秋玲、张剑波、谭文熙、汤柠帆、唐丽欣、郭金莲、黄秀娴、刘敏、林巧,范燕燕,蓝柳媚,李新意,潘小玉,莫婉霖,李兰萍,韦日兰

  广告专业(12):伍媚娟、陆定茂、李栢海、邓开先、杨江林、覃陆峰、韦樱洁、陈金敏、廖雪梅、庞桂孟、谢润霖、肖荔丹

  园林专业(8):陈芳叶、经翠萍、李冬苑、林东南、莫冰兰、农卫邦、农晶晶、申意萍

  动漫制作技术(5):梁雪玉、龙国杨、陈官钰、蒙丹、黎婷婷

  播音与主持(6):刘倍娇、覃良、韦幸好、覃英霞、李丹、莫舒惠

  共计:118组

  优秀指导老师名单:

  林冠国、许花蕾、陈浪华、黄艳飞、甘玲芳、潘俊清、黄露莹、刘旭斌、才华、文东东、覃华威、农宗鹏、张婷、黄渝钧、黄瑞漂、韦玉英、宋雪娇、陈逸阳、韦泽皇、杨春生、夏军、刘运国、钟佳佳、邓业万、张丽婷、欧维亚、黄冰

  共计:2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