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今朝青春无悔,展未来不负韶华——教育学院举办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汇报展

2021-11-05 11:45:56来源:作者:访问量:0

 为展现毕业生风采,检验毕业生成果,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日-11月5日,教育学院于崇左校区艺术楼一楼展区举办“看今朝青春无悔,展未来不负韶华”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汇报展。


展会现场

  本次展会分为剪纸、水彩、手工、建党100周年、人物肖像等类别。展会启动共有4个流程,伊始,由教育学院院长梁华廉致辞。梁华廉院长首先对本次展会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向努力拼搏、追求向上的同学们表达美好的祝愿。展会不仅是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大检阅,也是对学校师生技能与艺术风貌的大检阅。最后梁华廉院长预祝本次毕业汇报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迎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展会上,芳华正佳的大学生们,他们创作的作品充满生机,充满希望,包含锐意突破。其中人物肖像类画展中,袁老先生在禾下乘凉梦的画面栩栩如生,手持一把稻谷,和蔼慈祥,身披白色战服的钟南山院士,坚定的眼神表现出了他抗疫的决心。同时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我校学子秉承阅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在他们的作品里表达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对国家强盛的喜悦。


参观展会作品

参观展会作品

  本次汇报展,毕业学子们展现了经过三年奋力拼搏的优质成果。我校将通过毕业学子的成果,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而更好带领下一届学子们掌握更多的技能,学习更多的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我校为职业教育领域做出积极贡献,输送更多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