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切留住人才,致力地方发展——崇左市领导到我校开展2022年科技工作者慰问活动

2022-03-25 17:36:59来源:作者:访问量:0

  为进一步落实留住人才发展计划,1月12日,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玉如锋、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农美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田芳颖、副主席闭伟宁、学会部部长梁耀勋一行五人到我校开展2022年科技工作者慰问活动。我校副校长梁华廉、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郑世珍、副主席孙振保、秘书长罗春霞、委员蒙晓霞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田芳颖主席就进一步促进科教振兴计划、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发言。她表示,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增强交流与合作,为共同推进崇左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接着,梁华廉副校长在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成果等七个方面做出详细汇报,针对目前存在的科研成果转换率不高、艺术研究成果向应用方面转化等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改善措施。

  紧接着,玉如锋副主任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目前在科研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对地方经济发展留人计划作出重要指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培养与地方经济发展相适应,科技平台建设将在原有的基础上持续不断的加码,给予科技人才自由发挥的舞台和广阔的成长空间,真真切切的做到把人才留下来。

  玉如锋副主任发言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完善我校人才队伍培养建设,接下来,将依托地方经济建设开展科学研究,申报符合当地发展的专业课题,进一步培养适合当地发展的职业教育教学人才,为真切留住人才,致力地方发展经济增添新的动力。

  领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