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职业本科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标准专家论证会

2022-03-28 15:46:02来源:作者:访问量:0

11月23日上午,广西大学樊凡教授,广西商务厅物流流通处来守林处长、博士,广西启迪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丁国勋总经理、博士一行与我校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团队在维新楼4207会议室举行职业本科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标准专家论证会。


论证会现场

唐臣院长讲话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唐臣介绍我校发展基本情况和物流管理专业发展基本情况。教研室主任汤洪宇教授就职业本科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标准向与会专家做说明。


樊凡教授发表观点

丁国勋博士发表观点

  随后,樊凡教授和丁国勋博士二位专家就职业本科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标准发表观点。樊凡教授分别在职业面向及岗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方面提出关于职业本科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标准建议。丁国勋博士建议强化课程体系中校外实训相关课程的创新,创新教育理念,强化“双师型”教育团队建设。

  最后,管理学院韦克俭教授感谢专家们从不同的角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团队将会按照专家提出的建议进行修改和完善,深化专业、课程、教材改革,提升实习实训水平,努力实现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培养高度融合,多措并举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探索组建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