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参加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2022-03-25 17:26:45来源:作者:访问量:1

  为引导大学生提升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完美落幕,我校参赛师生在全国总决赛中获三等奖,省/区(广西赛区)比赛中获优秀指导教师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简称NCDA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2020年大赛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为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

  我校学子韦安营所制作的动画短片作品《传播的力量》、《诗和远方》,在覃卫杰、易明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省/区(广西赛区)比赛三等奖;刘倍娇、覃良、蒙歆怡、谭慧娟、冯传杰所策划拍摄的视频作品《城大故事会》,在何金秀、黄渝钧老师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获省/区(广西赛区)比赛二等奖;韦香梅所设计制作的作品《广陵尺》,在陈浪华老师的指导下,获省/区(广西赛区)比赛二等奖;周钰君所设计制作的作品《万花胜意.花梦》,在邓业万老师的指导下,获省/区(广西赛区)比赛二等奖;教师覃卫杰、易明、何金秀、黄渝钧策划及制作的视频作品《传播的力量》获省/区(广西赛区)比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学校积极引导学生注重创新意识培养、加强实操技术水平、敢于在各个平台中展示自我,不断学习,不断进取。同时也加强教师的专业技能,提高教师专业水平,不断深入推进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教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