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3-25 17:27:50来源:作者:访问量:1

  为进一步构建我校高质量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体系,自9月起,我校积极组织学子参加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并在广西区赛中取得佳绩。大赛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主办,广西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主题为“双手擎理想 双创显担当”,分设高职组、中职组和应用技术型本科组。

  广西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是广西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及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我校作为职业教育的先行者,对于此次大赛高度重视,并安排具体方案,加强师生们参加大赛的积极性。经过师生们对项目计划书的多次打磨与头脑风暴,信息工程学院推送项目《数据养殖—助力乡村畜牧业优产的领导者》获本科组银奖,《健康护航者—大数据引导式健康管理系统》获本科组铜奖;《RSPPS—车辆车位远程预定系统领航者》获高职组银奖;智能工程学院推送项目《吾音技研—室内噪声污染终结者》获本科组铜奖;教育学院推送项目《优尼乐园》《海豚安安》获本科组铜奖。

荣誉证书

  创新创业教育是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突破口,我校作为全国首批、广西第一所本科层次职业大学,把创新创业教育与职业教育进行有效结合,将进一步加快我校对接行业产业,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引导学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