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在第十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 创新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2022-03-25 17:31:46来源:作者:访问量:4

  5月15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有354所院校入围决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在“BIM、CIM技术应用”赛项工程造价应用专项比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第十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旨在推进BIM、CIM技术在高等院校的教学与应用,搭建BIM、CIM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紧跟BIM、CIM技术实际应用步伐,继续推动建设行业信息化发展及BIM、CIM技术,推动复合型人才培养。

  建筑工程学院经过选拔,最终陈川、赵镜全、张诗敏、王彧仁、谢布连五位同学们组成队伍参赛,蒙圣荣、覃智泽、韦向高、李克华、蒙胤明担任指导老师,经过一个多月的培训与准备,精心打磨参赛作品,在决赛中表现优秀,取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加深学生对专业和行业的理解,培养团队协作理念,提升协同工作的组织、协调、配合、实施能力,同时营造了学生勤奋学习专业知识、积极钻研专业技能的氛围,促进学生熟练掌握BIM、CIM应用技术,从而奠定良好的就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