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工业机器人职业技能等级证顺利开考

2020-12-30 16:22:12来源:作者:访问量:0

  12月25-27日,智能工程学院“1+x”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实操考试和理论考试分别在工业机器人实训室、艺术楼普通话实训室顺利举行。

  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实操考试现场

  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操作运维证共考核学生30人,应用编程证40人。在智能工程学院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考务老师严格按照考核规程和手册进行考试,组织考生们有序进入考场,考试秩序有条不紊,顺利完成此次考证考试。

  同学在认真检测设备和记录

  同学在实操作业

  考试过程中考生们认真完成理论考试,实操考试穿上实训服,带上安全帽,考生们对工业机器人进行认真的调试、操作、编程,真正能做到学以致用。

  考生开始答题

  此次考试的圆满成功,推进了我校的1+X证书试点工作,接下来将进一步执行1+x证书试点相关政策,严格按照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要求,探索“课证融通”、深化“三教改革”,进一步将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进一步改善实训条件,盘活教学资源,提高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针对性,不断提升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与认证工作的质量,努力把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区内高水平优质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