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顺利开考

2020-10-31 16:22:53来源:作者:访问量:0

 我校 “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于10月31日在空港校区笃行楼(三号教学楼)顺利进行,建筑学院共180名考生参加此次考试。

  考生根据考场分布图有序入场

  我校作为全国首个“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试点院校之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与教务处、后勤保卫处、传媒中心等多部门紧密配合,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组织考试,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场地布置、考务组织以及学生的考前培训、训练模拟等各项工作。

  考生入场安检

  从检录入场到正式考试,考生们不敢有丝毫懈怠。开考后,他们挥动着手中的鼠标,敲打着桌前的键盘,将一幅幅建筑模型图绘制出来。经过三个小时的考试,考生们如释重负地走出考场。至此,我校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圆满结束,祝愿每一位参加考试学生都能载誉而归。


  考试现场

  我校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培养学生职业技能,“1+X”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促进我校相关专业学生融入到技能学习中去,也将推动课程体系的改革、加快人才培养的步伐,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为服务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职业教育现代化提供制度保障与人才支持。